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新铭净化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铭净化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新铭净化技术有限公司 2017/9/14 22:10:41

人气:25

深圳市新铭净化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长期致力于空气净化环保行业终端的技术革新与理念创新,竭诚为环保净化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公司坚定不移地立足科技创新,潜心产品技术研发,注重产品品质和诚信服务,汇集了一批专业技术领域的优秀人才,组成了以中青年科技精英为骨干的高素质科研队伍,在不断的产品研发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的产品设计经验和精深的理论知识,公司高度重视环保产业的投资,并将其作为新的战略发展方向之一。 产品特点: 1.新铭空气净化器已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多项技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中小企业3A级信用单位,广东省洁净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2.首家采用双侧面进风设计,双初中效过滤器,进风量大,过滤更彻底。 3.可靠墙放置,让用户可以更合理的利用空间。 4.背部设有新风接口,接口处设有新风初效过滤器,室内洁净,室外补新风,一机搞定。 5.多款出风面板供您选择,好看更实用。 6.ffu空气净化器由HEPA高效过滤器、蜂窝活性炭过滤器、初中级过滤网组成的多重净化系统、配置有2000万浓度的负离子发生器以及内部杀菌灯、PM2.5数字激光检测器,更好的起到除尘、杀菌、净味、除甲醛、甲苯,达到高效净化空气的效果。 7.抽取式初、中、高效过滤器,用户拆装、清洗、更换、检测更方便简洁,只需轻轻一抽搞定。 适用场所: 1、刚刚装修或翻新的居所。   2、有老人、儿童、孕妇、新生儿的居所。 3、有哮喘、过敏性鼻炎及花粉过敏症人员的居所。 4、饲养宠物及牲畜的居所。   5、较封闭或受到二手烟影响的居所。   6、酒店、公众场所。   7、享受高品质生活人群的居所。   8、医院,降低感染与阻止疾病传播。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