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贵阳奥维克科技有限公司

贵阳奥维克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贵阳奥维克科技有限公司 2017/10/10 12:39:26

人气:15

贵阳奥维克科技有限公司是集商、贸、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工业自动化综合性专业公司,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世界500强罗克韦尔-AB自动化(Rockwell-Allen Bradley)在西南区的销售代理与自动化系统工程集成,以及销售代理罗克韦尔第三方产品――美国PROSOFT / WOODHEAD公司产品。公司本着"诚信为本,互利双赢”的宗旨,以灵活的经营模式,快捷的交货周期服务广大客户,为用户提供先进、可靠、实用的世界级的自动化产品和系统的解决方案。

分销产品包括:可编程控制器(PLC)、MOXA交换机、工控机,UPS 恩泰克状态监测产品、变频器、传动系统、软启动器、智能电机保护器、网络产品、低压电器及软件产品等


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水/废水处理、石化、轻工、冶金、汽车、涂料、港口、食品、包装、半导体等行业。


    


主营的工控产品有:


u       美国罗克韦尔-AB全系列产品:


u       西门子: S7-200,S7-300,S7-400,SITOP,LOGO,HM1,变频器,软起动器,低压电器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