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智物联网络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物联网络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智物联网络有限公司 2017/10/17 17:15:02

人气:85

深圳市智物联网络有限公司(简称智物联)是提供Mixlinker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智物联致力于服务制造型企业,通过提供“设备物联”和“智慧工业”两种类型的解决方案,帮助其完成从“提供产品”向“价值服务”和“高效运营”的转型升级,从而达到工业4.0时代的要求。

Mixlinker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应用于锅炉、压缩机、PLC工控、动力设备、变频器、消防安防、工程机械、水处理、新能源汽车、工业燃烧器、压力容器、热泵、塑料机械、石化、化工等诸多领域,现有客户和合作伙伴包括西门子(中国)、先创新能源、立升净水、富邦股份(300387)等诸多国内外行业标杆企业,享有良好的口碑。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