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杭州中科伺尔沃电机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中科伺尔沃电机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杭州中科伺尔沃电机技术有限公司 2017/11/3 21:23:38

人气:69

杭州中科伺尔沃电机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及宁波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联合产业化公司,以伺服电机新结构专利技术为核心,融合IT与智能制造技术,致力于国际中、高端伺服系统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

中科伺尔沃依托中科院、宁智院国际技术交流平台与美国、德国、法国、荷兰、新加坡等发达工业国家的多家智能制造研究机构、专业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确保公司技术及产品的国际先进性。

中科伺尔沃拥有一支国际、国内专家相结合的专业研发团队,具有与世界伺服电机技术同步发展的技术优势,以专利的新型电机结构、精确的优化计算设计、先进的加工制造工艺三项优势技术优势形成产品的性能优势、价格优势,以高水平的技术和管理,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

中科伺尔沃产品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机械手、离散自动化设备、雕刻机、数控机床、激光加工设备、经编机、切料设备、木工机械、包装机械、陶瓷机械、绣花机、AGV等领域,产品质量和服务受到国内外客户好评。

中科伺尔沃电机技术有限公司以“变中求进,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目标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端伺服电机供应商,并与国内外智能制造领域伙伴一起共创智能制造行业辉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