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安徽聚帮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聚帮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安徽聚帮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17/11/22 17:15:40

人气:28

安徽聚帮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安徽省合肥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参与了国家多个重点项目的建设,同时还为电力、冶金、化工、煤炭、市政等行业及众多的企业设计并提供了可靠的电气系统过电压解决方案。公司专注于用电安全和智能化的研究与应用,并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设计制造与销售安全的电力产品,力求创新,科学管理,努力为国家的电力发展服务。

 

公司实行现代化企业管理,形成集产品设计开发、制造、营销为一体化作业的生产线,聚帮公司现有博士1人,硕士3人,大专以上学历35人。竭诚努力以供应市场之不断需求。    公司主营JBNY-B系列大能容过电压保护器、JBNY-X系列消弧消谐及过电压保护装置、JBNY-Y系列过电压监控抑制柜、JBNY-XK系列开关智能显控装置及多点测温装置、JBNY-ZX系列微机消谐装置、JBNY-JX小电流接地选线装置、JBNY-W系列测温装置、JBNY-XK 系列智能终端测温操控装置、JBNY-SVG动态无功补偿、JBNY-APF有源电力滤波装置等在众多国家重点工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产品获得了广大业界客户的认可和好评,为企业赢得了卓越商誉。    作为一家专注于电力系统安全性及智能化发展研究应用的新兴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和一支优秀的专业的设计、研发、制造、维护的技术团队,从而保证了产品的安全、可靠、先进和服务的及时、有效。并能推出满足用户实际需求的电气产品,满足国内外不同行业用户不同环境的电力系统需求,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公司始终秉承努力超越自我、追求卓越产品的理念,坚持和谐共赢的发展方针,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的需求,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可靠、更先进、更安全的产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