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湖南邦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邦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湖南邦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17/11/28 17:40:26

人气:35

湖南邦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天易高科园,紧靠株洲西站(高铁站),交通十分便利,公司聚集了一批长期从事清洗设备、智能设备升级改造的研究、设计、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技术和营销团队,本着“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点滴做起,追求完美,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质量方针与经营理念,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我们将以脚踏实地、快捷的工作作风,良好的产品品质和及时的售后服务满足您的需求。 湖南邦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灵活运营方式将一如既往,以高品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竭诚的服务,热情忠实地与新老客户合作、发展,共创美好的明天。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