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佳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佳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佳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17/11/29 17:26:24

人气:86

海佳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智能化用电产品研发和销售的新兴物联网企业。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电力”为一体的产品与技术的供应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新型的智能化用电监控产品,改变传统用电模式,从根本上改善不安全用电行为,为用户打造智能化,便捷化,绿色的,安全的用电生活。 佳岚智能电箱产品主要有电箱,总开,智能网关,智能空气开关组成(可选配浪涌保护器,过欠压保护器等)。产品广泛使用于居家生活,学校,医院,酒店宾馆,养老院,办公场所等。智能电箱的主要功能是安全,防止各类安全隐患产生,尤其是电气火灾和漏电等隐患。其次是远程操控,远程实时监控每一个回路的用电情况,随时随地的开关,以免浪费电源,节约能源,省钱。再次是对电器的保护,防止过欠压,过流过载等电气故障,导致室内的电器烧毁损坏等。最后可以实时查看用电情况,查看每回路用电的状态,清楚用了多少电,花费多少钱,合理的使用电器,错开用电高峰期。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