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山东晟煤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山东晟煤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山东晟煤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2017/11/30 16:22:58

人气:50

山东晟煤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济宁市国家高新区扶持企业,是山东省济宁市重点培育支持的电子商务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经营机械设备及配件、铁路设备及配件、矿山设备及配件等业务,以及高科技含量、先进的机械电器新产品的研发。根据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公司先后与全国多家知名大型生产制造厂家和全国多家机械研究院以及知名大学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为开发新产品,支援国家机械行业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目前,公司产品销售已覆盖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真正实现了我公司全面发展的战略目标!现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为让用户降低成本费用,把这些质优价廉的产品提供给广大用户,并以优良的产品质量,热情的售后服务,合理的销售价格,赢得用户的信赖和赞誉! “诚信经营。”这是山东晟煤集团全体员工秉承的原则,也是为之奋斗向前的目标。 凝神聚力铸企魂,创新发展谱华章。山东晟煤公司竭诚期待您的来电咨询!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