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灵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灵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灵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17/11/30 16:24:02

人气:82

广州市灵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工业自动化领域,专门为客户提供条形码数据采集、追溯,系统集成服务的专业化公司。为客户提供各种专业的条码自动识别、RFID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我们服务的客户涉及到各个行业领域其中包括:电子、冶金、造纸、饮料、食品、医药、包装、印刷、日化、环保、物流、交通等行业。我们一直坚持以“诚信经营、开拓创新”的企业管理理念,来管理企业自身的发展,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高效的、热情的一站式服务。

灵迈智能研发的MCB600扫描器多功能控制器(适配SICK等品牌扫描器),可实现逻辑运算和条码信息处理,组成功能强大的生产智能采集系统。 品牌:灵迈科技 型号:MCB600(Multiple Connection And Control Box)多功能控制器 ·为固定扫描器提供24VDC稳压电源(30W) ·标配RS232/RS485接口, 选配TCP 以太网接口 ·扫描器辅助诊断接口 ·2路扫描器触发,2路扫描器输出,4路I/O输入,4路继电器输出。 ·CAN总线接口。 ·Modbus总线方式读写状态寄存器DB01,DB02。 生产智能信息采集系统    本系统通过串口或者以太网口,将包括触发控制的电眼及采集检测设备在内的多种类设备及相关系统的交互信息,以人机交互输入及总线传输的方式,根据客户的工艺控制要求,集中控制各节点设备及系统的执行动作,并对各方设备及系统反馈的生产数据加以记录、比对、处理、保存及上传,提升生产效率,减少现场操作人员数量,为客户节省成本。 汽车行业应用 ·汽车发动机和零部件生产可追溯管理 ·车身焊装、总装信息化管理 ·汽车电子产品生产可追溯管理 电子行业应用 ·PCB生产制造 ·PCB生产过程读取多连板 ·电子产品下线包装 ·电子产品出入库管理 物流行业应用 ·配送中心和仓储管理系统 ·自动分拣系统 压缩机自动扫码系统    冰箱压缩机ID码(一维或二维条码)自动扫描系统。扫描器可以在输送线运行方向0度、90度、180度、270度位置进行扫描,采集压缩机的ID送上位机数据库。无条码、条码损坏或(扫描器采集的条码信息与上位机数据库提供的ID比对出现的)重码,控制系统立即启动声光报警。系统能自动识别空板(工装板没有缸体)并放行、并有防止扫描工位堵塞功能。 纸箱印刷条码质验证量 纸箱高速自动生产线,对纸箱正反两面上的印刷条码印刷质量进行验证,发现印刷不合格的条码报警和停机。要求:准确率达99.9% 。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