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

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

供稿: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 2017/12/12 19:43:29

人气:51



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网安)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十大军工集团之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根据国家安全战略发展需要,以深耕信息安全 和物理安全领域的中国电科三十所、三十三所为核心,汇聚中国电科内部资源重点打造的网络信息安全子集团。经国务院批准,2015年5月,公司正式成立。

  

中国网安凭借在密码保密、信息安全和物理安全领域的深厚积淀,奠定了坚实雄厚的行业地位,在国家信息安全核心和重要领域占据绝对领先的市场份额,打造了 包括中国信息安全第一股“卫士通”在内的多家信息安全公司。中国网安拥有国内最顶级的信息安全资质,最强的信息安全研发团队,最完善的质量服务体系,针对 网络信息安全的网络基础设施安全、信息安全、数据安全、频谱安全、物理安全各个领域的需求,构建了包括理论、算法、芯片、产品、系统、服务的完整信息安全 产业链。主要面向关系国家战略安全的核心领域,关系国家经济命脉的重要行业,关系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的企业和公众行业,提供信息(物理)安全产品、安全信 息系统、行业安全解决方案、信息系统与大数据安全运维与服务。

  

中国网安以捍卫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为己任,加强军民产业互动一体化运作,布局基础安全产品,安全信息系统,安全服务与测评,安全运营和安全系统集成五大业务 板块,做强网络监测预警、安全云计算与大数据、工业控制系统安全、自主高安全级网络与信息系统、移动互联网安全、电磁防护材料与工程、安全服务运营七大新 兴业务。从传统的信息安全向安全信息转变,从研究所的项目主导到现代企业制度的产业主导转变,从产品提供商和系统集成商向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变,建设网 络信息安全技术、人才和产业高地,打造网络信息安全产业资本平台,力争成为信息安全技术的创新者、主要标准规范的制定者和产业领域领先者。

  

中国网安,肩负强国利民的使命,以行业旗舰的自信,合作共赢的姿态,胸怀天下的抱负,铸就国家网络空间战略安全的核心力量,“中国网安,网安天下”。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