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GE通用电气工业系统事业部

GE通用电气工业系统事业部

供稿:GE通用电气工业系统事业部 2017/12/13 21:27:31

人气:88

通用电气(GE)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科技、服务和金融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多元化企业,致力于解决世界上最棘手的问题。 GE的产品和服务范围广阔,从能源、石油天然气、水处理、航空、医疗、运输系统、照明,到金融,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30多万员工。GE公司的历史可追溯到托马斯•爱迪生,他于1878年创立了爱迪生电灯公司。1892年,爱迪生通用电气公司和汤姆森-休斯顿电气公司合并,成立了通用电气公司(GE)。 GE是道•琼斯工业指数1896年设立以来唯一至今仍在指数榜上的公司。 GE 现有8个产业部门,其中包括:航空、医疗、石油天然气、发电设备与水处理、能源管理、GE金融、运输系统,家庭和商业解决方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