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

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 2017/12/26 20:37:26

人气:63

树根互联是三一集团孵化的中国成立最早、连接工业装备最多、服务行业最广泛的工业互联网赋能平台公司。也是首批通过工业互联网平台可信服务评估认证的企业之一。目前已经落地广州、北京、上海、苏州、长沙,不仅发力于中国先进制造业的集中承载地,更辐射京津冀、长三角地区、华中地区,带动全国范围内的工业互联网应用,全面助力制造强国战略的实施。      

旗下的“根云”平台,作为国家级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具有“融合工业数字技术、普适中国制造需求、实现广泛行业赋能、共享全球服务能力、引领工业模式创新”等五大特点,能够为各行业企业提供基于物联网、大数据的云服务,面向机器的制造商、金融机构、业主、使用者、售后服务商、政府监管部门,在设备管理、故障管理、物联呈现、资产管理等方提供帮助。同时对接各类行业软件、硬件、通讯商开展深度合作、形成生态效应。此外,根云平台具有低门槛、小成本、高价值的特点。在长达10年的技术积累和超15亿元的累计投入下,根云平台可以帮助客户做到:单台设备数百元的投入即可获得上万元增值,潜在提升收入可达10%-50%;覆盖95%主流工业控制器,支持350+种工业协议解析。      

成立两年以来,树根互联已经服务了众多大型的先进制造业企业及信息化水平薄弱的中小工业企业,根云平台已接入各类高价值设备超45万台,赋能42个细分行业,连接超4300亿资产,为客户开拓超百亿元收入的新业务,并能够支持45个国家和地区的设备接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