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南京名门楼宇设备有限公司

南京名门楼宇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南京名门楼宇设备有限公司 2018/1/8 23:22:58

人气:149

   南京名门楼宇科技是西门子楼宇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华东地区的系统分销商和合作伙伴。自1998年起,名门人就将先进的SIMENS楼宇自控产品引进中国。多年来,名门公司和中国智能建筑市场一起成长,从了解客户需求、系统设计、提供设备、工程施工、系统调试到技术服务,名门公司均能给预您专业的服务与体验。    西门子楼宇自控系统是西门子公司推出的新一代楼宇自控系统集成平台,完整的系统包括Insight监控软件、DDC控制器、传感器、阀门及执行机构四大部分。

    南京名门楼宇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西门子楼宇科技有限公司系统销售商,技术服务商;是西门子楼宇自控中国区高级合作伙伴;高峰论坛核心成员;南京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实习基地;拥有西门子认证工程师。

    公司以西门子为依托,十多年来一直从事节能与环境控制,将系统应用到医药行业GMP验证、化纤行业恒温恒湿、电子领域洁净室、医院手术室、酒店节能管理、办公环境舒适控制,无论在系统集成、软件开发还是节能改造、环境控制都取得极大成绩。

    公司主要业绩有亚洲第一大高铁站——南京南站、中国第一制药公司——扬子江制药集团、中国最大医药展览中心——泰州医药博览中心、万达集团城市综合体、中国电子光伏有限公司、南京军区总医院、鼓楼医院、南京儿童医院、希尔顿酒店等超大型级项目。

    南京名门楼宇设备有限公司是楼宇自控的先行者,是技术应用倡导者、是国际先进技术与中国实际情况结合者,我们本着重视技术、尊重人才,希望在控制领域、节能环保方面取得更大贡献。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