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南京斯沃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南京斯沃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南京斯沃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2018/1/26 11:15:52

人气:104

南京斯沃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一支专业从事可视化软件开发的团队。主要提供CAD/CAM、数控仿真、机电仿真、工业机器人仿真、生产自动化仿真等软件产品和项目开发服务,同时面向企业的新产品开发和创新设计,提供贴近用户个性化需求的产品整体设计和技术咨询。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专业CAD/CAM的软件开发,以及虚拟数控系统、仿真操作面板的开发。南京斯沃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在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支持下,利用先进虚拟现实技术和数控加工技术开发了系列仿真软件,经过多年来的产品开发和市场开拓、已具备一定数控仿真开发优势。并有承接多项省级纵横向软件开发的经验。目前的产品包括斯沃数控仿真系统软件、斯沃数控机床调试与维修仿真软件、斯沃PLC仿真软件、斯沃模具拆装教学仿真软件、斯沃电气装配仿真软件、斯沃加工参数实验仿真软件、斯沃数控插补仿真软件、斯沃机床精度检测与调试仿真软件、斯沃工业机器人仿真软件。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