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金华汇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金华汇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金华汇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18/3/7 13:19:02

人气:27

汇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hc-vision.cn/)是一家专注于通用高速机器视觉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坐落于中国四大未来科技城之一的浙江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园(海创园),团队成员具备丰富的海外工作经历与国际化视野,包括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世界500强前高级管理人员、国家重大专项核心研发人员等。公司与国内外多所知名高校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与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 公司研发团队经过多年努力,开发出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机器视觉算法库HCVisionLib,各项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能够在多操作系统平台无缝移植。在此基础上,公司推出的机器视觉系统HCVisionSystem,具有视觉定位、几何尺寸测量、产品缺陷检测、字符识别、视觉跟踪等功能,用户可通过该视觉系统进行快速、有效的二次开发,该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制造、汽车制造、工业机器人、智能交通、食品、生物、医疗等领域,能够极大地提升产线自动化程度以及生产与检测的效率。同时,公司坚持软硬件同步发展战略,自主开发出数款性能优异的工业相机,满足客户全方位的需求。 公司旨在成为国际一流的机器视觉应用平台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推进智能工业时代的发展作出卓越的贡献。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