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

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

供稿: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 2018/3/8 12:58:59

人气:13

VisionNav Robotics(未来机器人有限公司)源自香港中文大学,亦是香港创新科技署和香港科学园的重点资助企业。以严谨、务实、创新、分享、担当的核心价值观,专注于工业车辆视觉无人驾驶技术的研发和应用。 公司在香港科学园拥有一支世界一流的研发团队,聚集了来自日本东京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大学的优秀科学家,以及在移动机器人领域拥有丰富产品研发经验的领军人物。首创性的采用视觉技术解决了工业车辆(叉车、牵引车、工程机械等)无人驾驶的问题,突破了“大范围动态环境中的视觉SLAM、基于SLAM地图的快速位姿修正、无位置信息的视觉伺服轨迹跟踪控制、动态环境中的视觉实时避撞、基于视觉的路径识别和环境学习”等多项关键技术,为工业车辆加上了“眼睛”和“大脑”,实现了高精度、高稳定性、强适应性的无人驾驶功能。 公司秉承“先问目的、再做推演、亲手打样、及时复盘”的做事方法论,将国外的创新技术与中国的产业链资源进行完美结合,创造出优质的工业移动机器人产品和卓越的无人化改造方案,让客户以最少的成本实现仓储/工厂搬运自动化,使更多的工人从繁重的重体力劳动中解脱。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加速推动生产制造、仓储物流等行业的无人化和智能化改造进程,让更多的企业真正受益于机器人!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