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杭州源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源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杭州源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3/16 12:59:18

人气:108

杭州源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源牌科技839829)隶属于杭州国电能源环境设计研究院,公司总部位于杭州青山湖科技城,在北京、上海、山东等地拥有多家子公司,在全国各中心城市设有办事处,是服务于区域能源、建筑节能、能源管理领域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注册资本5510万元,具有机电专业壹级和建筑智能化设计资质。具有暖通、电气、电子、软件、自控等各方面专业人才,秉承“低碳能源,建筑未来”理念,重点在智慧供热系统、建筑能源环境协同控制、区域蓄冷蓄热、建筑能耗监管系统等专业领域为顾客提供科学研究、技术咨询、工程设计、设备成套、安装调试以及运行维护等全过程服务。 公司为“浙江省低碳建筑能源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杭州市绿色(低碳)建筑应用技术示范基地”,“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等挂牌单位,并与西门子成立“西门子-源牌”建筑能源联合实验室,是全国集中供热与热计量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杭州市建筑节能工作先进单位、全国首批节能服务公司之一。 源牌“绿色工坊”占地12000㎡,拥有一支严谨、敬业而又专业的生产技术与管理团队,全面严格实施ISO9001质量、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公司拥有5条先进的自动生产线和专业装配工装,用于蓄能、空调及电子产品生产;拥有4台专业标定装置、检验测试设备和生产工装用于各类产品的检验和测试,确保产品质量。 蓄能与空调类核心产品主要有:纳米导热复合蓄冰盘管、污水源热泵换热器、变风量VAV-TMN、低温风口、毛细管辐射冷(热)板等。 楼控及能源管理类核心产品主要有:电磁热量表、电磁流量计、时间(联网)型温控器、能源监测终端、室内温控器、室温平衡阀、楼栋管理器等。 公司自2005年开始从事建筑能源管理系统研究与实施,目前已在吉林省、新疆、山西、北京、内蒙古、黑龙江等省市完成超100万末端用户的供热计量系统节能改造与系统运维服务,同时完成了北京中国尊、上海世博中国馆、深圳岗厦皇庭、广州大学城、上海虹桥商务区、深圳前海能源站、上海迪士尼能源站、深圳百丽大厦、杭州青山湖科技城区域能源、马来西亚GDC蓄冷系统等300多个重点项目,是国内知名的建筑能源管理系统集成和综合服务商之一。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