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杭州京宁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京宁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杭州京宁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2018/4/13 12:16:06

人气:91

杭州京宁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2010年由业内专业技术及销售人员组建成立,是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DCS和PLC 的系统集成、生产制造、营销和服务的专业自动化公司。 成立8年以来已经为100余个客户提供了各种解决方案及控制系统的销售、集成和服务。 我司提供的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化工、石化、制药、冶金、建材、市政、环保、电力等行业。 技术 在数十年的工业自动化控制经验积累下,杭州京宁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于2016年正式推出了基于云服务和大数据管理的智能数据采集的工业物联网系统。 涵盖了集数据采集、远程控制、设备运行监控、数据分析、数据展示、云计算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无线采集系统。 目前已成功应用于电力、石油化工、农业、水利等多个领域。     本产品是基于ARM开发的高性能远程无线控制系统,具有免组网、易维护、高可靠性、增加的3G防腐涂层可使产品长期运行在具有腐蚀、高温、高湿、高盐等环境下,具有极高的可靠性。 人才 来自ABB、浙大中控、北京和利时的团队成员带来了先进、开放、公平的管理理念。 来自国内外众多自动化企业的工程技术专家组成了高效、灵活的市场营销、工程、服务团队。 服务 杭州京宁自动化有限公司本着客户第一的理念。 构建以杭州为中心,北京、内蒙、山西、陕西、河北、山东、河南、安徽、江苏等区域营销服务中心为分支,各地的代理商为辅的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 同时为给行业客户提供更好的专业化的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