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光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光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供稿:光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2018/5/30 22:23:14

人气:59

光宝集团母公司-光宝科技,为台湾第一家制造LED产品的公司,30多年来,除了致力于光电零组件,更持续拓展电脑与数位家庭、消费性电子、通讯产品、关键零组件与次系统、并逐步跨足车用电子等4C领域,在市场上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此外,光宝亦具备优异的研发设计能力,藉由全面性的产品服务,提供客户一次购足的选择,并且成为国际大厂ODM/OEM合作供应商首选。

光宝创立于1975年,以「光电节能、智能科技最佳夥伴」为愿景,聚焦核心光电元件及电子关键零组件之发展,致力以资源集成与管理最佳化建立量产优势。光宝提供产品广泛应用于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汽车电子、LED照明、云端运算、工业自动化及生技医疗等领域,其中旗下产品包括光电产品、信息科技、储存装置、手持式机构件等皆居全球领先地位。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