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Softing 中国

Softing 中国

供稿:Softing 中国 2018/5/31 23:28:21

人气:49

羧福汀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称:Softing中国)是德国SoftingAG 在国内成立合资公司,主要负责国内汽车电子、工业自动化、IT网络等业务的研发定制及市场拓展。德国Softing AG成立于1979年,总部位于德国哈尔市, 2000年上市;公司主要三大业 务:Industrial 工业自动化、Automotive汽车电子及IT Networks IT网络。经过40年的发展积 淀,Softing 无论在工业自动化,汽车电子还是IT网络领域都是世界领先地位。在汽车电子领域是ASAM,ISO,CIA等的主要成员。主要客户奥迪、戴姆勒、大众、博世等;工业领域 是PROFIBUS创始人之一,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及世界认证培训资质,也是是德国工 业4.0的领军企业之一,主要客户有ABB、AUMA、罗克韦尔、艾默生、西门子、欧姆龙等,工业产品主要涉及工业通讯卡、通讯网关、嵌入式产品、网络测试诊断模块、OPC软件及相关开发包等。服务宗旨:提供高性价比产品,提供符合客户需求的最新定制化方案, 同时,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支持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