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鞍山鞍明实业有限公司

鞍山鞍明实业有限公司

供稿:鞍山鞍明实业有限公司 2018/6/15 12:49:34

人气:26

   公司独家引进世界最先进的热管技术和工艺,专业研发、生产电力半导体器件和半导体发光、制冷器件用热管散热装置,先后研制出"功率器件用热管散热器"、"大功率半导体器件用热管散热器"、"隔爆型热管散热器"、"LED照明灯具用热管散热器"等十几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填补国内空白的新产品。 该系列产品多次、多项被评为辽宁省高新技术新产品和国家重点新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军工、石油、化工、冶金、机械、电力、电子、煤炭、铁路、汽车、交通、通讯、纺织、照明等领域,畅销全国二十几个省、市和地区,并在全面替代进口的同时,大量出口至俄罗斯、日本、韩国、印度、伊朗等欧亚国家。 该系列产品经过十几年的市场应用,高效可靠,可全面替代水冷、风冷实体散热器,极大的提高了半导体器件的使用寿命,有效的解决了隔爆与密封散热的技术难题,为散热器的更新换代开辟了崭新的领域。    鞍明公司的宗旨:坚持创新、持续改善、谋求共赢!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