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博慧商务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博慧商务展览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博慧商务展览有限公司 2018/6/27 9:10:52

人气:14

   Best-expo主要从事大型展会主场承建、世界各地展览会特装展位设计及承建、品牌公关项目策划、设计、管理与执行服务。经过多年的项目实践,以汇聚了各领域专业人才,建立了超过30人的专业技术管理团队,构建了一整套展示专业配套供应链体系,可为各类展商提供专业完善服务,包括从项目顶层管理、内容策划、展项展品设计、布展空间设计、媒体设计与制作、系统集成设计与制作、展示技术研发、工程实施及管理等在内的专业内容。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是运用先进的理念、全新的创意与一流的技术,打造中国展会业的新标准。    Best-expo自1997年成立之初,便定位于——“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会展业界中最高效及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Best-expo追求高水准服务的专业精神,无数成功案例使我们在中国展览业中快速成长,业务更拓展至国外市场,面对未来的挑战, 我们坚持追求高效优质的专业之道,成为您最为安心及信任的合作伙伴。    Best-expo主要从事大型展会主场承建、世界各地展览会特装展位设计及承建、品牌公关项目策划、设计、管理与执行服务。    经过多年的项目实践,以汇聚了各领域专业人才,建立了超过30人的专业技术管理团队,构建了一整套展示专业配套供应链体系,可为各类展商提供专业完善服务,包括从项目顶层管理、内容策划、展项展品设计、布展空间 设计、媒体设计与制作、系统集成设计与制作、展示技术研发、工程实施及管理等在内的专业内容。    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是运用先进的理念、全新的创意与一流的技术,打造中国展会业的新标准。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