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恒合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恒合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恒合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2018/7/17 15:14:10

人气:18

北京恒合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为数控机床,自动化设备提供产品服务安装的一家综合性公司,主打产品电缆&连接器,工业电缆可按需求订制线束,连接器全部德国原装进口。公司具有多年工作经验专业人员为您提供产品咨询及相关服务。恒合伟业是德国SIEMENS、DMC INTERCONTEC、HUMMEL......友好的合作伙伴。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设备、自动化,设备加工,机器人等领域。 公司主要经营:DRIVE-CLIQ电机座 Siemens 西门子电缆线 西门子伺服西门子连接器 6FX5002 6FX8002 系列 HEIDENHAIN海德汉 电线Renishaw 雷尼绍电缆线 FAGOR发格电缆线 YAMAICHI Y-CON-67-1 Y-CON-20-1 CSTA263 CSTA264 屏蔽电缆线 Drive-CliQ MOTION-CONNECT Y-Con Tool-11 YAMACHi Crimping toolRJ45 德国伊倍达(Hypertac)连接器 DMC 压接工具 TYCO 连接器 intercontec 航空插头 编码器 hummer 光姗尺 电机座 Hypertac hummer M23圆形连接器 6XV1830-0EH10 另外维修西门子全系列伺服电机及变频器。


北京恒合伟业是一家专业从事西门兼容电缆的的一家综合性公司,公司产品优点: 1.交期短(三-五个工作日); 2.价格低(国际间等费用); 3.保质量(所以电缆连接器均为进口,电缆线体动力线采用韩国进口PU料,信号线采用台湾优质PUR,国内代工;所有电缆出厂前均进行质量检测,保证零故障); 4.供应急(对于小批量电缆,客户急需产品,当天发货); 5.质保期(连接器采购用德国INTERCONTEC质保5年,线体质量1年); 6.供定制(所有电缆能够根据客户所需求的长度进行定制,帮助客户节省成本,避免浪费); 质量保证。头子德国原装进口。电缆韩国进口料,我们自己组装,有专业检测设备,可在线体上面喷码,有包装,有标签!!!!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