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成都优莱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成都优莱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成都优莱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2018/8/6 12:53:50

人气:162

公司拥有一支掌握先进电气控制、自动化与驱动技术、仪器仪表设计与选型、计算机软件开发的专业技术队伍,为化工、医药、造纸、机械制造、能源装备制造业、食品和环保等领域用户完成多项自动化控制系统开发设计和系统改造工程等项目技术服务。是集电气控制、工业自动化控制、自动化仪器仪表成套工程咨询设计、安装与调试及销售工业电气自动化产品、仪器仪表、控制阀、软起动、变频器等产品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工程企业。   公司在化工、生物制药、机械制造、食品机械、造纸生产线、污水处理、节能/环保系统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设计、施工经验,具有丰富、完善的系统集成方案。   我们一直追求专业化发展道路,始终秉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开拓创新求发展”的运营方针,通过持续不断改进,始终掌握高端精密的核心技术,精湛的生产制造工艺和产品质量控制,用我们的专业化服务帮助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和追求,一定能够实现与客户的互利共赢!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