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索奇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索奇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索奇科技有限公司 2018/8/10 16:06:49

人气:79

深圳市索奇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索奇或索奇科技)2011年成立于深圳,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化设备,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IT创新型企业。索奇科技以“智能改变生活”为口号,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便利、更专业、更优品质、更高性价比的智能设备解决方案,成为客户更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如今在即有的智能工控核心领域外,正大力扩展移动互联网终端、智能数码家居、物联网、云计算等领域。 索奇始终坚持自主研发、技术创新的宗旨,精细化生产为基础,以品质持续发展为动力,优良售后服务为保障,创新技术产品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自创办以来,不仅为客户提供更优品质的产品,同时磨练出一支兢兢业业的创业队伍,积累了丰富的产品设计开发经验和建立了强大的供应链系统,在行业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品牌形象。为超越客户期许,索奇凭借在行业10多年的经验、优秀的研发团队、专业的OEM/ODM定制化服务来创造市场差异化,帮助客户赢得无数重要的专案,深受国内外客户的喜爱和信赖。 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与创新,索奇经历了起步期、高速发展期、成熟期,企业产品研发技术已走向成熟水平。已成功研发工业平板电脑一体机、工控机、工业显示器等100多款不同类型产品,产品已通过3C/FCC/CE/RoHS等认证,销售和服务于全球近100个国家和地区,已建立超过200家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最终客户和合作伙伴项目涵盖网络通信、工业控制、能源、医疗、精密仪器、航空航天、汽车电子、消费电子、金融、电力测控、数字教育、数字标牌、安全监控、政府、企业、军队、服务等领域,形成全球化应用市场布局并获得社会广泛的认可。 未来索奇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客户至上,互惠互利”的经营理念,立志发展成为专业化、国际化的智能设备提供商。不断夯实研发产品能力,注重用户体验,以高品质、高效服务、创新技术来塑造国家民族品牌,为国家工业4.0贡献微薄之力。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