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优傲机器人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优傲机器人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供稿:优傲机器人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2018/8/22 19:34:58

人气:64

我们相信协作式机器人技术可以用来为任何规模、任何业务类型的企业带来益处。

 

我们的机械手臂工具技术先进,适合各种水平的生产员工使用,有助于提高生产效率、减少伤害、鼓舞士气。使用优傲机器人的机械手臂,您可以实现自动化和简化重复或潜在不安全的流程,因此,工作人员可以接受更有挑战性的工作。

 

我们相信最新的协作式机器人技术应适合所有企业。我们机械手臂的平均投资回报期仅为六个月,投资成本极小,而且可以快速收回。

   

我们致力于让世界变得更美好,一次一个机器人。

 

我们是优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企业创新技术应用概述:

 

名称:UR机器人注塑件合模线力控打磨抛光

应用:主要应用在卫浴,3C等小型注塑件的打磨与抛光

工作流程描述:机器人拾取待打磨的注塑件,并根据预先设定进给到打磨位,在给定的方向施加指定大小的力,从而实施打磨和抛光。

技术描述:传统的路径记录方式在实际应用中调试工作量巨大,除了初期需要根据特定工件的形状调试每一个点位;随着磨具损耗,每一个点位需要频繁的微调;由于每台机器人的精度差异,程序没有办法直接复制。而基于力控的方案,能够很好的避免上述缺点,通过力传感器实时反馈打磨状态并调整机器人的位姿,从而实现恒力打磨和抛光,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和可靠。

   

 

名称:机器人传送带跟踪抓料并码垛

应用:主要可应用在食品饮料、化妆品和药品行业

工作流程描述:首先,机器人在料盘中按顺序取物料,放在传送带的特定位置;然后机器人启动传送带,当光电传感器感应到物料经过时,机器人将跟踪物料一起运动,并向下运动抓取物料,在机器人抓取物料过程中将跟随传送带一起运动一段时间,随后提起物料离开传送带,最后按顺序放到另外一个料盘中,回到原点位置,等待下一次循环。

技术描述:机器人取料和放料,采用电动夹爪,用I/O信号控制;机器人在料盘中取料和放料,采用优傲机器人向导中的“托盘“模板程序,只要示教几个点和输入取放物料的数量即可;机器人在跟踪传送带时,在安装设置界面中需要设置传送带编码器正交信号,并提前在特征选项中定义传送带方向,并根据编码器圆盘直径计算每米跳数,即传送带的速度,在主程序中使用正在跟踪传送带程序模板,完成传送带跟踪程序。

   

   

名称:UR机器人汽车座椅螺丝拧紧

应用:主要应用在服务器、汽车座椅和螺丝拧紧领域

工作流程:UR机器人搭配视觉系统,首先通过拍照得到螺丝的位置,并通过socket通讯将数据发送给机器人,机器人引导拧紧枪批头精确的插入螺丝孔中;然后发送给拧紧枪启动信号,拧紧枪运行到达指定的扭矩值;最后机器人再返回到安全等待位置。

技术描述: UR机器人由于体积小、部署灵活的特点可以非常方便在安装在现场,只需占用一名作业员站立的空间。并且由于UR机器人自带安全保护功能,不需要外加护栏,机器人本体碰撞到人会自动停止,完美解决了工厂空间有限,设备部署紧凑的问题。UR机器人六关节的超高自由度,工作空间是一个完整的球体,可以满足座椅在各个方向拧螺丝的需求。

 

   

名称:双臂UR机器人服务器组装

应用:主要应用3C以及其他需要双机配合组装和测试等场景

工作流程描述: UR双臂,其中一个手臂安装服务器CPU,同时另外一个手臂安装风扇。完成后,双臂协同装配内存条。UR双臂机器人的两个手臂,既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协同工作。

技术描述:双臂UR机器人提供了将UR3, UR5和UR10任意两两组合的方案,同时支持任意角度安装,满足不同空间和负载的需求;结合URCap双臂插件和标定软件即可实现双臂共享坐标系,协同操作。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