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霜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霜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霜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8/8/28 23:17:22

人气:119

上海霜蝉(SCICALA)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先进、专业的物联网公司,致力于研发设计 Wi-Fi模组、蓝牙模组、2G/3G/4G模组、NB-IoT模组、LoRa模组以及透传云产品,提供物联网产品、通信产品和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 我们在做什么: SCICALA设计一系列具有高性能的通用通信模组。我们与优秀的产品厂商合作,提供一整套物联网解决方案,旨在客户能缩短研发,助其产品实现快速互联。 我的使命: SCICALA致力于提供物联网技术和解决方案,推动发展智慧科技,让物联变得更简单。 我们的价值观: 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为我们的每一位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