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成都纵横智控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纵横智控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成都纵横智控科技有限公司 2018/10/16 14:42:22

人气:129

成都纵横智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 年,注册资本 200 万人民币,目前在职员工近 30 人,是一家专注于物联网通讯控制终端产品和相关整体解决方案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针对日益增长的物联网连接提出了基于边缘计算的 Criss-Cross 物联网智能终端平台解决方案,以物联网智能通讯终端 IOTRouter 为切入点,结合边缘计算及大数据云平台,实现物联网应用中的数据采集和传输及智能化控制等传统功能的同时,还可以通过云端配置轻量级的数据分析模型,执行本地终端的控制策略和数据预处理,毫秒级响应。 自公司成立以来,在产品研发领域进行重点投入并取得丰硕成果,完成 IOTRouter 系列物联网边缘计算智能终端和物联网云平台的研发。期间获得授权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十余项,跟电子科技大学物联网工程系、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在物联网领域的人才培养及技术研发方面展开多方面的合作。2016 年公司入选成都市高新区”菁蓉.高新人才计划”并挂牌天府股权交易中心(企业代码:811017)。2017 年公司通过 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CE 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当前,公司的产品已经在智慧水利、智慧农业、智能影音等多个场景中得到应用,并在 2017-2018 年受邀参加成都电子展、成都智慧产业博览会、中国(绵阳)科技城科技博览会等各大展会。在未来,公司计划在边缘计算平台加大投入,以 IOTRouter 终端为基础,为物联网相关行业提供低成本、能够快接速接入的物联网数据传输和近端计算的整体解决方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