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宁波具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具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宁波具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8/11/1 16:49:32

人气:79

具盈公司高度重视科技研发和自主创新,拥有智能驱动,控制等,卫星电视信号移动接收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同时公司在内部全面推进信息化,全面提高了管理效率,增强了企业竞争力,使公司长期以来一直保持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产品出口到美国、欧洲、中东、东南亚、北美、南美、北非、澳大利亚等地区。同时针对巴西、印度、俄罗斯等新兴市场,和当地专业的公司签订代理协议,优化产品结构,实现了销售业绩的稳步攀升。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提供最好的质量和最优的服务,让我们的每一位客户在他们的市场取得成功。 志存高远,在未来几年里,进入快速发展阶段的具盈公司将努力发展成为知名企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