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东莞惠智协展览有限公司

东莞惠智协展览有限公司

供稿:东莞惠智协展览有限公司 2018/11/16 13:24:43

人气:25

从“中国手机制造技术·自动化展”到“中国电子制造自动化&资源展” 唯一为电子制造工厂量身定做的展会 唯一由电子制造工厂联合发起的展会      手机作为当今电子制造业规模最为庞大的产出品之一,其生产设备、技术、方法被广泛 的应用于其他领域(智能终端、家电、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医疗电子、物联网电子、新能 源电子…),具有良好的通用性和可复制性。随着更多的智能终端、汽车电子等产品的兴 起,越来越多原来专门从事手机生产的电子制造企业正在向制造其他产品转型,观众也愈发 意识到,在当前激烈竞争的环境下,效率的优化、成本的下降、品质的提升不能仅依赖于自 动化设备的更新换代,也依赖于为生产服务的其他资源利用,如:制造环境、过程材料,物 流技术、生产信息化技术、生产工具、工装夹具、设备金融服务、人力资源管理、管理体系 等。      为了适应行业发展趋势和观众的需求,自2019年始, “中国手机制造技术·自动化展” 正式升级为“中国电子制造自动化&资源展”,一站式地为更多的电子制造企业展示更全面 的制造资源。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