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全汉企业股份有限 公司

全汉企业股份有限 公司

供稿:全汉企业股份有限 公司 2018/11/19 13:09:31

人气:27

FSP GROUP 全汉电源 专业电源制造商


為全球电源供应器专业製造领导大厂,FSP Group自1993年成立以来,本着「服务、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持续做好全方位绿色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结合电源技术的领先地位以深耕绿能领域,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优质产品,成為客户、消费者及供应商最可靠的伙伴,共同创造最佳价值。

FSP Group持续先进技术研发,在超高效率、超长寿命及新能源的定位下,将长期累积的电源技术研发能量带入更多应用领域,涵盖资通讯、消费性电子、工业、照明、医疗与新能源科技等具前瞻性产品。

 

FSP Group秉持永续经营的愿景,建立国际性品牌绿色形象,传达3S(Safe、Stable、Saving)理念,善尽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