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芙得机械配件(上海)有限公司

芙得机械配件(上海)有限公司

供稿:芙得机械配件(上海)有限公司 2018/12/19 14:39:53

人气:24

FATH Components是一家来自德国巴伐利亚州的企业。成立三十年来,该公司由一家供应注塑模具和产品的家族企业发展成为自己设计、生产、销售并拥有丰富产品线的国际企业集团。目前FATH在美国、中国、匈牙利、英国、荷兰、东欧等国家和地区设立销售中心或物流中心并在欧洲、中国和美国拥有自己的生产和分销公司。

FATH致力于设计、生产、销售各类自动化连接件、铝型材配件、工业安装元件及紧固件等,主要产品有:地脚、铰链T型螺母和螺栓、系统连接件、门锁及把手、工作台配件、滑块及滑轮、传输系统、防护网紧固件、平板固定及密封件、型材密封条及夹线器、精益管配件等,目前拥有超过3,500种机械配件产品、34个销售伙伴,业务覆盖22个国家和地区。FATH熟悉欧美铝型材行业,拥有自己的直属研发部门和全球采购网络,在模具设计生产、塑料件生产锌压铸摩擦焊接丰富的多语种服务CAD数据库等方面拥有独特的优势并以此服务全球客户。

芙得机械配件(上海)有限公司是德国FATH集团在中国的独资子公司,成立于2007年,目前已成为FATH全球生产、供应、物流和销售体系非常重要的一环。

简单实用,是FATH的目标和价值。FATH专注于通过革新的产品和系统化的方案来提升客户的生产力。凭借实用的解决方案,精益原则的持续实施,FATH所有产品和流程均保持着最佳质量,再加上用的软件平台和咨询能力,FATH能够快速、可靠地为客户提供一个易于应用的模块化系统,帮助客户获得成功。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