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浙江科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科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浙江科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18/12/27 15:21:17

人气:96

  浙江科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机器人核心控制系统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拥有移动机器人全方位技术研发、产品化和工程化能力,覆盖机器人技术相关机械、电路、软件、算法、电气、整机集成交叉学科全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国际一流的机器人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   公司已掌握智能移动机器人基于多传感器融合的环境学习与精确定位技术、动态路径规划与精确轨迹跟踪技术、移动机器人多驱运动控制技术、基于深度学习与智能云的数据挖掘技术、多智体分布式协作技术、特种环境防护技术与本质安全防爆技术等一系列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技术。   公司核心产品为移动机器人MRC自主导航控制器系统,提供移动机器人自主导航控制器、功能I/O、电机驱动器和通讯模块等硬件产品;提供机器人设计、机器人应用、多智体调度管理、机器人管理平台(云端)等软件产品。能够快速实现智能物流业务线的智能无人叉车、智能搬运AGV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