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12/28 9:24:38

人气:84

土猫网是国内五金工具龙头巨星科技(证券代码:002444)旗下的五金工具服务商,成立于2015年,拥有巨星科技、杭叉集团两大上市公司强大资源为后盾,服务优、规模大、技术水平高、渠道优势强,成立三年来一直稳居中国五金工具服务商前列。土猫网所推出的企业购服务,以互联网为媒介,凭借强大的供应链,通过一站式集采智能流程,为绿城集团、宝龙集团、深圳地铁等多家企业客户带来了科学、全面的五金工具采购赋能,为他们解决了困扰已久五金工具采购难题,使企业五金工具采购变得更加精准、高效、智能,受到了业内的一致好评。同时,土猫网的企业购服务也逐渐向各领域进军,已经在地产、能源、轨道交通、仓储物流等多领域建立起了五金工具智能服务网络。未来,土猫网还将持续优化自身五金工具企业购服务,建全国性的专家顾问团队,编织全国性的智能服务网络,为更多企业带来更加便捷的企业采购。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