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诚控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诚控电子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诚控电子有限公司 2019/1/7 12:29:24

人气:78

品牌介绍 诚控电子,是国内知名的工业互联网生态系统领导企业,专注于工业物联网前端信息传感、数据采集、数据转换及传输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紧跟工业4.0、物联网发展步伐,以用户需求和前沿技术驱动创新,推动行业进步,自主研发的产品包括多种总线数据采集模块、分布式采集模块、无线通讯数传采集模块、工控机、传感器、无风扇工业电脑、工业平板电脑等。诚控电子秉着精工品质,源于诚控的口号,依托中国大陆的市场,业务辐射整个东南亚及全球。为广大用户提供具有先进性、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并为客户提供方案设计、硬件研制与选型、软件研发、系统测试、调试安装、技术保障、业务培训等全流程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体化测控服务。企业通过了国家质量体系,CE欧盟质量体系,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环境、电力、通讯、航天、军工等领域。 研发能力 诚控电子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军工单位、科研院所等行业机构具有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同时展开与与华为,富士康等国内知名企业单位有过深入合作,持续不断地获取行业新技术,完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研发,为客户提供优秀的服务。公司设立了深圳、东莞两个研发分公司,团队中有一批具有十年以上自动化行业研究与产品开发经验的工程师,是一支优秀的研发团队。 生产能力 生产基地坐落于东莞南城区,有大型回流焊机、全自动贴片机器、全自动丝印机、光学自动检测仪(AOI)等现代化设备,具备规划化、标准化、系统化的生产和管理水平。致力于成为一家创新型的集工控产品的自主研发,生产,系统集成、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核心优势 2年质保,24小时技术支撑服务 全工业级设计,-40~85℃短期运行,-20~60℃持续稳定运行 9-30V宽电压设计 标准的Modbus-RTU协议,支持多种开发语言与操作模式 专业的研发团队,针对个性化的需求能快速响应 800多个型号,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体系 量身定制 诚控电子从用户多样化的需求出发,不断探索,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务,从产品调研、外观设计、结构设计、电路设计、程序调试一站式服务,一对一为合作伙伴量身定制最理想的解决方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