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联硕精密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联硕精密电子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联硕精密电子有限公司 2019/1/8 12:53:47

人气:71

     深圳市联硕精密电子有限公司(联硕电路)是一家集高端印制电路板(PCB)的设计研发、制造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高端电路板的研发与生产制造。为国内外高科技企业和科研单位提供“优质、快捷、满意”的服务。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现有员工500余人,厂房占地面积9600平方米,月产能3万余平方米。       联硕电路引进了全套印制电路板的生产及测试设备,培养了一批制造经验丰富的员工及高素质的管理团队,组建了完善的质保体系。联硕主要制造高精密双面线路板、多层线路板、一阶到三阶HDI线路板及任意阶HDI线路板、微波高频板(rogers高频板、聚四氟乙烯高频板)、软硬结合板等。对超厚线路板、厚铜线路板、软硬结合板、高频混压板、高TG线路板、高精度阻抗控制线路板、高精度盲埋孔线路板有丰富的生产经验。产品广泛用于通讯、数码、电源、计算机、工控、汽车、医疗、航天、光电、仪器、仪表、军工等领域。客户分布于中国及美国、日本、印度、德国、以色列、瑞士、俄罗斯等世界各地。      联硕电路倡导技术创新在企业经营中的主导地位,建立了从市场开发、产品研发、工程制作、过程控制、品质保证、物料控制、售后服务等稳定的管理体系。产品于2003年取得ISO9001、SGS认证并一次取得欧盟ROHS无铅产品认证和美国UL认证,2006年通过ISO140001环境体系认证,2008年通过TS16949汽车行业质量认证。联硕工厂推行全面优质管理(TQM),推崇“第一次就做好,预防在先”的品质理念。坚持减少污染,善用资源,持续发展的环境理念。使联硕不断提升在行业中的位置和在市场中良好的企业形象。       联硕电路自成立以来一直奉行“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的宗旨,坚持“技术领先、速度制胜、个性化服务”的经营战略。竭尽所能为客户解决一切技术难题,帮助客户赢得市场,并不断挑战技术高峰,为客户提供性能更稳、质量更高的产品与更满意的服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不断的成长和提高,成为中国最好的PCB工厂是我们不懈的目标。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