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天野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天野新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天野新科技有限公司 2019/2/22 12:54:18

人气:58

深圳天野新科技有限公司是德国SIEMENS自动化中国工业领域核心分销商,自动化系统部专业从事西门子自动化产品的销售和技术服务,是西门子多年的合作伙伴。 

深圳天野新科技公司一直倾力于对国际新技术的引进、融合、推广和应用。天野新科技公司视客户的信赖为企业的最大财富,公司通过卓越的人才团队、完备的知识管理体系、丰富的行业经验,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公司销售网络主要以深圳OEM客户为核心,现已遍布全国各地。

   随着市场日新月异的不断发展变化,深圳天野公司也不断自我完善和发展。在新的市场机遇和竞争环境中,我们将秉承"富于创新、不断开拓"的精神,以更优质的服务,大力推进品牌建设,以互利双盈的原则,为客户带来实惠和方便,创造更多全新的价值。

专业代理: 1、西门子SMART200, S7-200,S7-1200, S7-300系列PLC 2、西门子人机界面 3、西门子分布式I/O模块ET200 4、西门子以太网模块 5、西门子V20, G120系列变频器 6、西门子PROFIBUS现场总线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