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源中瑞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源中瑞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源中瑞科技有限公司 2019/3/23 14:33:43

人气:83

深圳源中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专注于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软件研发团队,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应用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源中瑞人秉承“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公司致力于公安系统、金融交易系统、智慧园区系统、智慧工厂、智慧能源和区块链应用等高端软件产品研发,产品覆盖各大行业。

源中瑞提供专业产品研发服务,从产品定位、研发到运营。源中瑞拥有多年互联网研发经验,服务上千家企业,为您量身打造更符合您行业特点的解决方案;用更成熟的方案解决行业痛点,用专业的售后团队为您提供更满意的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