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东焦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焦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广东焦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2019/4/28 13:07:20

人气:35

广东焦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掌握国际高新技术,创新能力强,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激光智能装备解决方案的专业企业。我们拥有技术专业强大的研发团队,其中有实力宏厚的80后为核心,年轻活力的90后为先锋。公司多年来始终把创新与突破放在首位,为此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与精力在新品研发上以达到创新技术和突破难题。一心为客户解决难题,组建强大团队精诚合作谋求技术创新与突破是公司的文化。公司秉承“客户第一,质量至上”的宗旨,始终将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我们把手中掌握的核心技术作为利剑,将在金属与非金属3D激光切割的领域里面披荆斩棘,开辟出来属于我们的一席之地,对国产设备技术水平的提升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