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恒泰工业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恒泰工业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恒泰工业技术有限公司 2019/5/13 19:30:55

人气:50

深圳恒泰工业技术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深圳,是一家专业开发销售工业计算机系列产品的高科技企业。现经营工控产品涉及工控机、工业平板电脑、、嵌入式电脑、触摸一体机电脑、智能工控终端、工业显示器、云计算设备,各类工控液晶屏中古液晶提供最专业的配套产品及服务。产品广泛应用在广告机、车载电脑、ATM机、及KIOSK、铁路监测、智能交通、电力系统、分析仪器、环保监测、纺织控制系统等领域等工控系列产品。   公司倡导“诚信、合作、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目前,公司已为国内外上千家企业提供工业计算机产品的服务。服务好用户、让用户满意是公司一贯坚信的价值标准。在“中国制造2026”、“互联网+”、“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的指引下,公司将继续努力创新经营,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我们以诚信、实力和质量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坚持以客户为核心,质量到位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