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郑州重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郑州重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郑州重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2019/6/4 12:56:12

人气:21

郑州重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郑州荥阳产业集聚区。公司占地5万平方米,拥有3万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 业厂房,各种大、中型加工、铆焊、装配设备300余台,装配最大起吊能力50吨左右。属于我国矿山机械的大型公司, 同时,郑州也是我国内矿山机械主要的生产和出口基地,交通方便、运输快捷!公司专业生产破碎设备有: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复合式破碎机、等一系列破碎设备。制砂设备包括制砂机,振动筛,洗砂机,等配套设备。移动破碎站,移动式破碎机,移动式制砂机等,成立了机械研究所,以科研攻关、技术引进、技术改进和产、学、研两个三结合为主线,瞄准行业的技术前沿,不断提高企业的整体科技创新能力。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