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美国容错技术有限公司(Stratus Technologies )

美国容错技术有限公司(Stratus Technologies )

供稿:美国容错技术有限公司(Stratus Technologies ) 2019/6/5 15:04:27

人气:195

Stratus ---“轻松实现可用性”操作简便:基于标准的平台和软件可在从数据中心到边缘的范围内部署、可由非 IT 人员管理。持续可用性:99.999% 的持续应用程序可用性,无使用中数据丢失。极具成本效益:防止停机,可维护声誉、降低成本和确保数据完整性及合规性。

Stratus ---“简化边缘的数字化转型”随着工业技术日趋智能化,数字化转型正在成为现实。对于数据中心和网络边缘的虚拟工业应用程序,Stratus 提供了一种简单实惠的方法来部署和维护持续可用的处理环境。通过消除数字化转型的复杂性,我们可以让您轻松保护关键工业工作负载,高效管理系统,并从运营数据中获取洞察力。Stratus 的所有解决方案均可快速部署,无需更改您的应用程序。我们的软件和服务器,再加上我们的员工,能够帮助您简化数字化转型。


Stratus ---“产品应用行业领域”当前,Stratus 为全球众多著名客户提供服务,这些客户主要分布于银行与金融服务、工业自动化、旅游与交通,公共安全等领域。许多Stratus客户是各行业著名的领导者,例如 ,美国重要的证券公司、亚州最大的证券交易所、世界上最大的期货交易所、以及全球最大的30家银行中的25家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