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浙江云科智造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云科智造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浙江云科智造科技有限公司 2019/6/6 10:50:21

人气:97

   企业拥有一支由教授、博士等专业人才组成的大数据分析挖掘技术团队,多年来积累了众多工业数据分析算法模型,其核心技术团队2017年入选宁波人才引进计划,2018年被评为省级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企业,是复杂产品智能制造系统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核心组成单位,获得中国首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单位和首批中德智能制造合作试点示范单位,积累了大量云制造从研究到应用转化的经验。    企业重点面向模具、注塑、半导体等行业的企业客户,专注于对目标企业工业大数据价值的挖掘和应用。目前已形成大数据分析平台、核心算法引擎和大数据分析服务三大产品体系,已在多家企投入使用。 企业建设和运营有航天云网INDICS平台,已形成完善的云平台基础框架,并对外开放自研软件与众研应用APP共计500余种,涵盖了智能研发、精益制造、智能服务、智慧企业、生态应用等全产业链、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工业应用能力。    云科智造旨在推动“智能制造”企业转型升级的进程,努力成为智能制造强国战略的行业引领者。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