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ITALPLANT s.r.l.

ITALPLANT s.r.l.

供稿:ITALPLANT s.r.l. 2019/6/6 10:51:41

人气:43

   ITALPLANT 非标凸轮机械自动化系统供应商有意大利机械工程师Girogio C. Gay创立于1981年。    在ITALPLANT创立之初,便与英国分度器领域先驱——创立于1950年的Manifold Indexing建立合作。合作期间,Mr.Gay与Manifold Indexing的灵魂人物,出有著作《Cams for Industry》的Mr. John Reeve共同开发了MK1系列凸轮分度器和弧面凸轮环形分度器。    从1990年开始,ITALPLANT与在全球分度器领域占主导地位的美国Camco公司合作至今并开启了我司的精密直线分度输送机产品线。    如今,ITALPLANT拥有自己的专用凸轮加工设备和高精度设备生产线,并有能力生产总厂超过8m,重复精度不低于±0.04mm的精密输送机产品。    在超过38年的发展历程中,ITALPLANT已经建立了一整套关于产品质量、精度和可靠度的严苛标准。我们愿用我们多年的经验和成熟的技术储备,为您提供最符合您苛刻要求的优质产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