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合肥立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立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合肥立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9/6/12 23:27:34

人气:29

合肥立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及成套电气设备生产的科技创新型公司,兼营相关自动化控制设备:变频器、PLC、仪表、低压电器销售与维修等业务,是三晶变频器,深川变频器安徽省级代理,另我公司还代理品牌:ABB、施耐德、丹佛斯、三菱、安川、英威腾、东元、台达系列产品(变频器、PLC、伺服系统、人机界面等)系统集成商,客户遍布安徽省。公司依托合肥工业大学等高校的技术研发优势,从事工业、市政及自来水厂的自动化控制工程及系统集成。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才及企业管理人员,员工学历层次及专业水平都较高,整体技术力量雄厚,具有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产条件,严格执行规范的管理体系。我们的承诺是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整套服务,包括:电器产品提供、安装服务,控制系统设计、施工,原有设备的维护、设备更新优化等。公司荣获信息产业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证书;同时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获得由安徽省公安厅颁发的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维修资格证书;一贯秉承“诚信、专注、服务、共赢”的理念。在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们不断充实技术力量,并充分挖掘科技优势,着力把握信息资源,努力把更好的产品和至善的服务带给我们的客户,回报社会!

公司十分注重电气控制领域新产品应用,始终跟踪变频控制领域、电机启动运行控制领域、自动化系统集成与电器成套产品开发领域的前沿动态和发展方向,为客户提供最新的产品和服务,还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开发了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检测、控制仪器,完成了一系列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及电器成套工程。公司同时拥有一整套电气产品的销售、服务、技术支持以及仪表产品的研发等生产经营体系,还自主开发成功一系列电器控制改造系统并在高等级实验设备上加以应用,使用效果优异。我公司代理经营的电器产品以及自主研发的产品和系统广泛应用于生产车间、市政管理等各行各业。我们的承诺是:以优质的产品,高效的服务,完善的设计施工服务体系,优良的企业信誉,服务社会、发展自己。


企业宗旨:诚信、专注、服务、共赢

公司地址:合肥市庐阳产业园天水路11号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