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浩跃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浩跃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浩跃科技有限公司 2019/6/24 15:39:47

人气:59

深圳市浩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为电力、交通、通信、机械设备、工业自动化、船舶码头及石油化工等行业提供低压电气及其成套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的综合性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销售产品分为三大类 一、电气辅材类:电缆接头、波纹管快速接头、波纹管、机柜行线槽、接线端子等 二、电气配套类:工业机柜、工业电箱、塑料防水箱、端子接线盒、铸铝盒、工业插头、工业插座等 三、电气控制类:按钮盒、电气控制箱、照明箱、工业插座箱等成套产品 本公司产品齐全、质量稳定,有着一支年轻而专业的销售队伍,全面采用严格的质量管理制度,充分发挥专业化技术优势,竭诚为各方用户提供优质优量的服务。 不断创新是我们永恒的主题、高效率、高质量、高服务是我们永远的追求。我们秉着忠诚、团结、互惠的原则愿与国内外客户携手并进、共展宏图!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