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四川汇源塑料光纤有限公司

四川汇源塑料光纤有限公司

供稿:四川汇源塑料光纤有限公司 2019/6/25 22:35:36

人气:86

四川汇源塑料光纤有限公司坚持“持续不断的创新是生存与发展的原动力”的创新理念。从2000年开始专门成立了一支以博士、硕士和高级工程师为主的塑料光纤研发团队,在一批长期从事光纤光缆研发的专家教授指导下,从无到有,孜孜以求、不断进取、不断突破,多次填补国内空白。与以西安交通大学为首 的高等院校研究机构长期联合进行低损耗塑料光纤的理论与试验研究,如高带宽的梯度型塑料光纤、超低损耗的聚合物光子晶体光纤等;自主研发塑料光纤用芯料与氟树脂包料,实现了低损耗塑料光纤材料的国产化,进一步提高了塑料光纤的衰减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制订了塑料光纤行业标准,稳定生产工艺;与国内外塑料光纤应用开发企业联合研发塑料光纤的应用新产品,扩大塑料光纤应用领域,如流星光缆、细直径通体光纤、彩色追逐通体发光光缆系统等。        四川汇源塑料光纤有限公司紧密结合市场需求、紧盯国际领先潮流,在研发生产、工程设计、应用开发方面建立了领先研发体系与企业产品标准,使企业具备了源源不断的创新原动。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