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琛达射频识别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琛达射频识别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琛达射频识别技术有限公司 2019/7/11 21:19:00

人气:70

北京琛达射频识别技术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全面物联网RFID解决方案、系统集成、项目实施、技术支持、顾问咨询等服务,提供包括各频段的低频、高频、超高频RFID电子标签、读写器、天线,以及有源读写器、有源电子标签,条形码、防伪标签及无线网络系统等产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服务。

公司从事物联网RFID技术的研发与推广多年,深入了解行业发展动态以及客户的需求,具有丰富的项目实施与产品研发经验。特别是在人员定位跟踪、车辆出入控制、畜牧管理、资产管理等应用方面更具有丰富的实施经验与竞争力,先后申请了多项专利与软件著作权。公司专业的团队出色地完成了全国各地几十个物联网RFID 项目,高品质的产品销往美国、英国、法国、西班牙、德国、澳大利亚、新加坡、迪拜等地。优良的信誉、专业的知识、丰富的经验、高性价比的产品是公司一直赖以生存的源泉,公司仍在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与RFID产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