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亿威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亿威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亿威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9/8/7 12:45:08

人气:124

公司成立于2000年,专业从事雷达显控终端、雷达回波数据记录存储分析系统、国产化设备、信息安全设备、视频会议系统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取得了业内的全部资质。

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服务以及政府、银行等机构和企业的大力支持,公司迅速发展壮大,已发展成为国内雷达数字信息处理装备、信息安全设备、军用计算机装备和电子产品的主要供应商。

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成都、青岛等地设有办事机构。在2018年获得“军民融合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公司实验室在2015年经南山区科创委评为“创新机构”,并在2018年被省科学技术厅评为“广东省雷达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发团队拥有资深雷达专家、国家级后备领军人才计划成员,团队中高级技术职称工程师占比7%,硕士及以上学历占比9%,本科学历以上人员超过85%。在雷达信号处理、数字系统设计、嵌入式系统设计、信息安全设备等软硬件设计领域已开发出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拥有 国家授权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数项科技成果鉴定及大量国内领先的科技成果。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曾2次获得深圳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