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智微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微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智微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8/8 10:26:00

人气:236

深圳市智微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微智能)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18521.5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泰然九路海松大厦B座13楼,是国内物联网硬件方、案商的开拓者和领航者,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1年,智微智能科技是物联网领域核心解决方案商,专注于智慧零售、智慧教育、智慧金融、智慧支付、智能办公系统、公共安全、网络安全、服务器、工业物联控制系统和云计算领域的新科技应用方案的研究和开发,为行业用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核心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城市智慧化发展中取得成功,推动行业高度信息化和智慧化的全面发展。 主营产品包括:主板、一体机、OPS模块录播系统、云终端、播放终端、手持支付设备、多功能支付终端、工业主板、工业BOX、工业平板、网安平台和服务器等。

       智微智能工业事业部以“易用、易维、稳定、可靠”为核心设计理念,采用完善严谨的研发流程、项目流程、测试体系、双重品质保障体系,按照工业标准严格挑选料件品牌供应商,配合物料导入流程和供应商管理系统,保证品质坚如磐石,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工业计算、工业控制、工业信息安全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